原本是打算這個星期四去畫畫的時候,再把之前還沒完成的花的圖完成。不過,剛好星期一晚上的課停課一次,然後又成功地預約好上課時間,下班之後,趕緊匆匆填飽肚子,就往上課的地方出發。

在我抵達之前,老師就已經幫我把東西都準備好了。上一次我已經把大部分的圖都畫好了,只剩下三朵花。之前去畫畫是臨時起意的,所以沒帶相機。只好趁今天還沒開始畫之前,先拍一張做紀錄。

 

這次畫的速度算快,因為只剩下三朵花需要上色。只是我對於畫花瓣的筆法不是很熟悉,也不曉得該怎麼抓位置。每畫完一筆,我就誠惶誠恐地看著我的老師傻笑。每次看老師拿著扇形筆修圖時,我就覺得她好厲害。每當我覺得我好像毀了我的圖的時候,她就會幫我把圖修得很好。老師都笑說我在考驗她的修圖工作。

在挑戰完第一次花卉圖後,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花卉圖要擺在風景圖後面了。等到我熟悉筆法之後,我將會面臨另一個考驗,那就是修圖。現在都是老師在幫我,所以圖看起來都美美的,可是我希望未來我有機會可以自己獨當一面。希望到時候我真的可以自行創作屬於自己的油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