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上油畫的時間,今天是我第一期最後一幅畫唷!時間過得真快,從八月到現在近三個月的時間,我已經畫了將近十幅畫。只不過練習的時間不多,所以進步的速度也有限。按照慣例,上課前我要先把顏料挑出來;我一邊看圖、一邊將顏料拿出來,幾乎盒子裡的顏料都被我擺到桌上了。看起來很簡單的圖,但是用的顏色可不少唷!

這次的圖,最簡單的部分就是天空和雲的部分,這個部分完成後,就是我挑戰的開始了。背景樹林的部分,是用扇形筆慢慢的點出來的。我在這部分花的時間比較長,導致後來我沒辦法一次完成這幅圖。刮雪山一直是我認為最難的部分,後來發現原來長青樹也不好畫。

 

DSC07170.JPG

 

可能是隔了三個星期沒畫風景畫,手感不太好,邊畫還邊念:「我怎麼覺得我越畫越不會畫了。」不過,當有壓力時,人的潛力就會被激發出來。到了九點多我還有三分之一的內容還沒完成,老師就說先把樹的背景先畫完好了,結果到了九點四十五分,我不只完成樹的背景,我還畫完長青樹唷!等下次再去上課時,我只要再補上兩個顏色,作品就完成了。

 

DSC0717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