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工作不順利、無法突破瓶頸,讓我一直處於低潮的狀態,連帶也影響到我的情緒,及產生了自我懷疑。就算和朋友、家人聊過之後,我還是無法真正對那些困境釋懷。

 

每個人都要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要試著放輕鬆。但是我還是不懂,不知道該如何做,我才能放輕鬆。我的朋友知道我的狀況,所以邀請我和她一起去教會,她說聽聖歌會讓人內心獲得平靜,於是我和她約定星期日早上十點半碰面。

 

雖然我對教會裡所進行的活動一點概念也沒有,也不曉得該怎麼樣做禱告,但是今天也不算沒有收穫。離開前,朋友指出教會週刊裡頭的一段話給我看:

 

很多時候你的環境不能夠很順利的照你的想法來完成,有些時候可能是我們不夠好,需要修正我們的路線、想法。但有些時候它的確是神容許來鍛鍊我們的環境。 (陳怡怜傳道)

 

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夠好,可是我卻沒有很認真的去思考我該如何修正自己、改變自己,一旦遇到事情之後,才自怨自艾,嘆時不我與。其實,我若是可以讓自己換個角度來思考,或許今天的我就會不一樣。

 

我要學著微笑接受一切的困難,因為它們是被安排來幫助我,讓我成為更好的人。藉由這些磨練,讓我更有能力去面對所有的挑戰。相信再過一陣子,我一定可以讓自己再重新站起來,勇敢面對所有的難關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