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人家常說:「擇期不如撞日。」以前約了好幾次,卻總因為一些事情,而無法見到面。這次無意間在MSN遇到,妳和我馬上就敲定北上到鶯歌見面的時間,而這次總算見到面了。

 

人的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,雖然妳不是我的直屬學妹,卻因為搭同一班客運車上學而認識。雖然中途曾斷了聯絡一段時間,但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對方,就這麼保持聯絡到現在。

 

或許每次見面的時間總是匆促,只能吃一頓飯、聊一下,就得各自回家。但是,我很珍惜和妳碰面的時候。這次帶了我家的狗蛋兄去,果然是不智之舉。他只要一開話匣子,就停不了。我只好無聊地畫圖。沒關係,下次不帶他去了。下次見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