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一直在趕「幼兒文學」的報告,好不容易在星期日的晚上,趕完了這一份報告。但是後續還得繼續趕「資訊概論」的報告,趕來趕去的結果,就是我根本沒心情準備「教材教法」的小考。

昨天晚上回到家後,打開電腦先讓自己放鬆一下,所以就上網收收信,再打打報告。等到睡前二十分鐘,我才把課本打開。裡面的字卻一個也刻不進我的腦袋瓜內,每個字拆開我都會念,但是合在一起就好像古代文字一樣,看都但不懂。後來,我只好放棄,心想明天再找空檔念點書好了。

本來想利用小朋友午休的時候,念點書惡補一下。事與願違,我為了要讓小朋友可以趕快睡著,所以我躺在他的旁邊,躺著躺著我也睡著了,連聯絡本都沒寫完。下了班後,先跟同事去吃晚餐,然後就飛車到學校去,趁還沒考試前趕快再念點書。當同學來的時候,我還問他們:「到底今天要不要考試?」大家也都沒有底,後來老師開始上課時,也沒提要考試的事情。

當時鐘顯示8:40時,我想大概今天不用考試了吧!果然,一直到下課時,老師都沒有再提到要考試的事情。早知道今天不考試,我就不用那麼擔心了,也就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晚餐再去上課。不過,這樣的結果也不錯啦!如果今天考試的話,我可能很有機會抱蛋回家呢!呼~~~不用考試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