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談合約的時候了!就在主管要將合約交到我手中時,不免俗地,她先說了一些漂亮的場面話。這些話不外乎就是「妳的表現不錯,大家對妳的讚賞有加」、「若是有升遷的機會的話,妳願意接受嗎?」…等等。不爭氣的我,在聽了這些話之後,心情又開始出現起伏。

 

 

第一次聽到我有機會被升上去當指師時,是在三個學期之前,也就是一年半前。但是,因為當時學校招生不好,所以我的期望也落空了。當然我也被告知我的機會很大,下一次有機會的時候,一定會提名我。這期間我也一直陸陸續續有聽到這樣的消息,當然還是落空囉!前幾天和同事聊到這件事時,她給我的解讀就是:「主管畫了一個餅給妳。」

老實說在這間公司已待了四年多的我,對於「升遷」這件事已快接近「饑渴」的程度了。我一直期待自己可以在職場上有更進一步的表現,但是事與願違,我到現在還是只能做一些基層的工作。一次又一次的落空,讓我對自己的表現處於不信任狀態,我覺得「一定是自己的能力不夠好,才會一直無法成功升遷或許是想讓我對這個工作團隊更有向心力,所以上面的人才會不斷畫出一個又一個的餅,卻遲遲不肯將真正的餅交到我的手中。」

 

 

這幾天進到辦公室時,我的目光總會不經意的飄到公佈欄,試圖想找到人事異動的公告。想想自己真的很傻,明明知道這一次很可能又只能拿到畫的餅,在心中卻還是想著有機會拿到真的餅。還剩一個星期就要放暑假了,希望到時候會知道事情的結果是什麼,早日結束等待的日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