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,我又一個人到麥當勞吃早餐。我很喜歡到麥當勞吃早餐,因為我可以一邊吃早餐、一邊享受音樂、冷氣及孤單。當我騎經過麥當勞時,本來想打消到裡頭用餐的念頭,因為那時看起來好像已經客滿了。不過,後來我還是把車停好,走進店內用餐。

 

就在我解決了漢堡及薯餅後,突然有個女人很開心的向我打招呼。雖然她的眼神看起來很眼熟,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她是誰。就在我還在思考時,她說:「我是xxx的媽媽呀!」對呀!她是我第一次帶的班的某一位學生家長。那個學生現在已經快升國一了。

 

時間過得真的很快,我和這位媽媽聊到以前小朋友的事情,我還記得這是第一個說要跟我結婚的男生。哈~~真可愛。她也跟我提到這個小男生在看到照片時,還會跟她說「最好玩的時候,就是在中班的時候。」對我來說,這是最好的肯定。本來打算享受一個人的孤獨,不過我更開心能和這以前的家長巧遇,一起享受短暫的早餐約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