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教書以後,和班上的學生一起慶祝生日就變成了我每年必做的一件事情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。只是這陣子比較忙,忙到連生日其實也不太想過。不過,習慣的事沒做還真不習慣,於是就想要打電話請蛋糕店外送。但因為母親節的緣故,他們不外送,所以只好利用午休時間外出去買東西請小朋友吃。

 

當小朋友看到那一大包東西時,都很興奮。當我跟他們說:「今天我生日耶!你們要跟我說什麼?」我本來是期待會聽到大家跟我說:「Happy birthday!」結果,我竟聽到有人跟我說:「Happy Mother’s day!」真是笑死我了,要不是我正為了他們上課不專心而生氣,我真的會笑破肚皮!

 

Happy Mother’s day!」也不錯啦!算是一個滿特別的生日祝福,只是何時才能成真呢?嗯~~順其自然吧!升格當媽媽,當然是我的第一個願望;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我的工作可以突破瓶頸;順利畢業理所當然就是第三個願望囉!希望我可以心想事成!祝我生日快樂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