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一月份已經快過完了,不過,還是想來寫寫跨年的回憶。其實,在大學畢業前,我並沒有什麼跨年的印象,頂多就是守著電視機看節目。上來台北工作之後,我遇到第一個跨年是89年要跨到90年,那一次也是我最特別的一次。

89年11月底,我認識了狗蛋兄,沒多久我們就開始談戀愛。談了快一個月的戀愛後,我決定要讓我爸知道這個人,但是結果很慘,他希望我們分手。那時的心情不好,剛好學妹說要來台北跨年,約我一起去跨年,我也約了狗蛋兄一起去。那時我們先到台北去吃晚餐,後來狗蛋兄說他無法陪我們跨年,於是我陪他去坐捷運。剛好車站旁邊有一個百貨公司,我們就進去裡面走走,那時的我心情沉重,總覺得我們快分手了。再加上那位介紹人告訴我,她已經又找好相親的對象,準備要介紹給狗蛋。

走著走著,他突然看到賣戒指的專櫃,他說:「妳不是說妳犯小人嗎?要不要買一個尾戒?」我說好,然後他就買了一個尾戒送我,戴著那個戒指,我心情更沉重了。在坐手扶梯的時候,他突然說:「我有跟我媽說,都還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。人是有感情的,怎麼可以說換就換。」聽到他說這話,我突然好像長了翅膀一樣,輕飄飄的。當送他去坐車,回去和學妹們會合時,她們都虧我。幸好,那時我沒衝動的跟他說分手,很開心自己有堅持。

結婚後,每到跨年的時候,我都一定要拉著狗蛋兄陪我看電視、倒數,還強迫他一定送我一個「新年快樂吻」,這似乎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。以往都是我們兩個自己待在家中跨年,今年不一樣唷!因為今年跟同事一起吃2007年的最後的晚餐,我們選在Joanne家吃火鍋,大夥都吃得很開心。只可惜我們沒辦法留下來跨年,所以最後還是回到我們的小狗窩,看著電視等倒數。

那天晚上真的很冷,我只好把自己包在棉被中。終於倒數時間到囉!按照慣例,倒數完畢、送上一吻後、關燈睡覺,結束愉快的跨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