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739.JPG

我一直相信「改變命運,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斷的學習」,而這也慢慢成為我的信念。上個星期五,我獨自一人到台中連上三天的課。經過老師的醍醐灌頂,我只有一種感覺:我的潛能被激發了,感覺人又重新活了過來。

記得第一天上完課回到飯店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半了,但是我卻不能馬上爬到床上倒頭就睡,原因是老師派了三項作業,而且還規定沒有完成作業的人不能進教室上課。

在寫作業的過程中,為了保持清醒、順利完成作業,原本一口氣可以完成的盥洗過程被我拆成了三段,寫作業→洗澡→寫作業→刷牙→寫作業→洗臉,到最後還是寫到恍神,一直到凌晨四點半才完成,七點半又得起床準備上課,然後又上課上到晚上八點半。令我驚訝的是,一整天的學習並沒有因為前一晚的睡眠不足而降低學習成效。意志力果然可以戰勝一切

除此之外,老師還精心設計了一些任務和活動,透過實作、街頭體驗,讓我們挑戰自己、拓展自己的舒適區,我才發現原來我和我認知中的自己不一樣。恐懼,真的是自己想出來的。克服恐懼最好的方法,就是不斷的挑戰自己、讓舒適區變大,人就會越活越自在。親愛的朋友,別忘了我們所能做的,永遠比我們知道的多更多。讓我們一起「相信自己、肯定自己、超越自己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