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_20070514113801285.jpg  

以前的我,比較喜歡看散文式的讀物或是言情小說。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,我喜歡看的讀物的類別似乎也跟著改變,我不再喜歡看言情小說,雖然心中對於浪漫的愛情還是有點幻想,但是對於其中的故事情節已不再能接受了。而這也反應在我看電視上,J一直介紹我看韓劇,但是我一直提不起興趣,對於一些連續劇的接受度也降了許多。難道是因為年記到了嗎?

現在的我,比較喜歡看教育類的書籍,可能是工作環境的影響吧!之前聽女王說,她一定會看一些雜誌吸取新知,我在想如果我不嘗試去讀些不一樣的東西,可能我的腦筋就會慢慢停止成長吧!於是我買了生平第一本接觸的「商業週刊」,可能是它封面的標題吸引我的注意力吧!而為了不要浪費錢,我時時刻刻都將它放在我的包包中,就是想偷點時間來讀它。

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;在斷斷續續的狀況下,我終於在今天晚上把它讀完了。我真的很開心我把它讀完了,雖然裡面的文字對我來說,感覺有點生硬。但是,這是第一次看完一本商業類的雜誌唷!看來我真的是年紀到了。不過,這真的是一本滿不錯的雜誌,值得推薦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