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我也參加過幾次的美容講座,不過,這次講座比較特別,主要的因素有二,第一、這次是自己跟朋友一起辦的,第二,就是活動進行的地點,不是在教室而是在餐廳。原本還擔心活動時間剛好是用餐的巔峰時間,怕活動品質不好,結果比想像中還要順利。

IMG_0913IMG_0915IMG_0909

在以前我就常被告誡:「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」即使知道這個道理,我還是常常會為了省時間,就在保養自己方面少做了很多程序,所以只能羨慕別人的好臉蛋。其實保養並沒有想像中的費時,只要在一開始選對了適合自己的產品,然後清潔時不要過度拉扯皮膚,接著再使用適合的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和面膜,我們就可以輕輕鬆鬆變水美眉唷!

IMG_0928IMG_0938IMG_0943

當然,在聽完一些保養的理論知識後,實際操作也是很重要的。只是對於一個出門習慣要上妝的女生來說,要在大庭廣眾前卸妝還真有點不習慣,更遑論之後還要在半邊臉上敷面膜。老實說,一開始我也覺得挺怪的,後來玩著玩著也就沒管那麼多了。

IMG_0945

臉部保養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只是有一件事對我來說就有點難度了,那就是每一個步驟都要「輕、柔」。個性屬於急性子的我,對很多事情只想要快快做完,也就忘了要去享受其中的過程。人生不能只是匆匆走過,偶爾還是要停下來,看看身邊有什麼美景陪伴著自己。開始期待下一次的保養課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