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六年六班與紳利小酒館再次合作,主題是「情定托斯卡尼」餐酒會。對於一個從未去過義大利這個國家的人來說,實在很難想像到底托斯卡尼這個地方有多美麗,講師Serena非常的貼心地幫我們找了一些關於托斯卡尼的照片,以及電影「情定托斯卡尼」的片段,讓我們可以藉由照片及電影來感受當地的風土民情。品酒前,老師也再次提醒我們品酒時,拿酒杯和醒酒的正確方式。當時的燈光再加上手中的紅酒杯,感覺真的好像身處在某高級西餐廳中,正悠閒的享受美食。

DSC02310DSC02327

這次的酒款是來自Le Corti寇迪酒莊 Chianti Classico 經典奇揚地,在購買酒款時,要注意瓶口是否有一隻小公雞的圖案,若沒有就有可能買到假的經典奇揚地的酒。第一款品飲的酒是Camporsino, Chianti DOCG坎波席諾奇揚地紅酒,這款酒喝下去的第一口會覺得有點酸,非常適合搭配紅肉一起食用,聽說也很適合搭配台灣的魯肉飯,酒精濃度在13%。第二款酒是Le Corti, Chianti Classico DOCG 2007寇迪經典奇揚地紅酒可搭配黑胡椒牛排。

DSC02321DSC02329

以前,我一直認為紅酒就是要搭配西餐,在聽完今天老師的分享,我才知道原來有一些酒也很適合搭配台灣小吃。或許以後可以來開一場品酒會,主題就是當紅酒遇到台灣小吃。我想那樣的方式應該也滿好玩的唷!由於今天的酒款酒精濃度都在13%左右,所以有些學員喝完後,臉都紅了。一看就知道他有喝酒!

DSC02331DSC02332

辦活動或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不過透過活動的辦理,我也學到了一些東西。雖然每一次老師上課時,我可能無法很專心的學習,因為還要做工作人員該做的事情,不過當我看到有一群人也跟我一起在同一個空間學習新知,我就很開心。期待下一場品酒會再相聚囉!

DSC02345DSC023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