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六班的活動越來越多元化了,除了品酒、手工藝、攝影...等學習課程外,現在又多了聯誼的活動,我的活動版圖越做越大了。以往的活動,我只要負責招生、事前訂位、文件資料製作等幕後工作,活動帶領都會由別的夥伴來帶領。這次的活動不只是由老闆娘擔任講師,連我都得要負責帶團康活動。雖然以前常帶活動,但是帶成人一起玩遊戲還是一件滿大的挑戰。原本是希望大家可以玩得熱烈一點,可能是不熟、還是害羞,大家都很斯文的進行遊戲,和預期不太一樣。哈~~理論和現實果然是有差距的。

DSC02348DSC02376

今天的主題是用摩卡壺煮咖啡,每兩個人一組,一個人負責咖啡,另一個人就要負責打奶泡。首先,在裝填咖啡粉的時候,要平刮、但不壓粉,水量也不要過多,不然當咖啡萃取的時候,很容易就會噴出來。牛奶也要隔水加熱,最好打奶泡的溫度是7度C或70度C。在看過老師的示範後,每個人都要自己動手煮咖啡。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自己動手煮咖啡,所以感覺都很新鮮。連在旁邊看的我,也覺得滿好玩的。當然,每一次的活動都會有一點小小的驚喜,而今天的驚喜就是每個人都可以再自己動手做花草茶包帶回家唷!

DSC02362DSC02381

最好玩的是,會後大家坐著聊天時,從聊星座到聊數字易經,然後我又開講了。因此原本是5:30就結束的活動,就又續攤到9:30才真正結束。常聽人家說:「人生不是學到,就是得到。」而我從活動的舉辦中,也學到許多不一樣的經驗,結交到不同的朋友。也希望六年六班的活動可以帶給更多人更多的快樂與幸福感唷!

DSC024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