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702        

       說真的,辦一日遊的活動壓力還真的不小,尤其是在工作人員只有一兩個人的狀況之下,壓力更大。不過,我也告訴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,只要大家可以玩得開心、玩得盡興,就算是一個不完美的活動,都是一個好活動,而且我也可以從活動中學到很多東西,認識新朋友。換個角度想之後,壓力似乎也沒那麼可怕了。

       比較特別的是,這次活動採取不退費的方式,也就是結餘的款項都會捐給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,想到在玩的同時又可以回饋社會,就更開心了。在星期日以前的天氣並不太穩定,原本還在擔心會下雨,雖然松旺有很大的室內場地,不過遇到雨天還是會感到有點掃興。幸好天公作美,一直到活動結束後,才有點飄雨,我們真是太幸運了,果然好心是有好報的唷!

       這次我總共安排了七種活動,五葉松酵素DIY 、高腳杯貝殼果凍蠟、採高蹻、園區導覽、竹水槍、水火箭和原住民麻糬DIY。會安排這些活動,除了考慮特殊性(五葉松酵素DIY)外,其實還是希望讓大家多多嘗試以前沒玩過或比較少接觸的活動。無論是再怎麼簡單、無聊的活動,只要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玩,無聊都會變有趣。就連午餐的烤肉都有好玩的事發生,朋友的爸爸是學校老師,他說只要有學生要灌他酒,他就會先跟他們玩火柴數學小遊戲,贏了他才喝,他因此而閃過被灌酒。還有另一位朋友上演拿紅扇子去挑釁孔雀的戲碼,讓午餐的時間充滿歡笑聲。

      老實說,這次活動的安排真的不怎麼完美,不過,重點並不是玩什麼,而是和誰出去玩。我很開心這次有這麼多人跟我一起出去玩,也很期待下一次一起相聚的時候,更希望這次大家都玩得開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活動收入:11500元;支出活動費用10097元和保險費用662元;結餘為741元。(款項將全數捐給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