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突破自我」真的需要一點勇氣與衝動。幾個星期前,我決定要拍一次藝術照。原本是希望狗蛋兄可以和我一起去拍,這樣我們就可以拍個結婚週年紀念照。但事與願違,他認為那是浪費錢的舉動,所以我只好偷偷地自己去拍。

自從決定了之後,我就一直期待今天的來臨,為了要拍照,我還得想理由出門。實在很不喜歡這種偷偷摸摸的感覺,但是我不想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個心願和他鬧得不愉快,只好出此下策,這樣皆大歡喜。

到現場和接待小姐在討論造型時,她問我想不想要嘗試性感的照片。當時我心裡的O.S.是:「我這種身材拍得出來嗎?」在談了一段時間後,我突然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嘗試一下。「就拍浴袍的造型吧!」

下定決心跟真的去做,還是有點差異的。當我穿著浴袍化妝時,我的頭腦一片空白。之後到了攝影棚,空白的情況更明顯,手跟腳都不知道要擺在那裡了。幸好攝影師和助理人都不錯,給了我很多的協助,再加上自己的豁出去的心態,所以越拍感覺越順。我還把自己的書拿出來當道具,玩得真的很開心。

在拍攝的過程中,雖然我偶爾會眼露殺氣、或者是笑僵,但是我幾乎忘了自己身材不好的這個事實。雖然以前就拍過婚紗照了,但是這次的拍照經驗對我來說還是很特別,尤其是我突破自己的心防,拍了性感的浴袍照。在拍照的時候,我真的以為我很美。希望照片也能跟我想像的一樣美。不過,我也學到了「人只要不對自己設限,就可以創造出無限可能!」就像我,胖妞也可以變美女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