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這是將鏡頭拉近拍攝的結果,因為沒有使用閃光燈,在自然的燈光下,這幅畫的感覺很像黃昏的有椰子樹的海邊。)

自從開始學畫畫之後,現在我最期待的一天,已經不是星期五,而是可以去畫畫的那一天。由此可知,我現在對畫畫有多瘋狂。好久沒有為一件事瘋狂了,這種感覺真的很好,感覺自己好像活了過來。今天晚上匆匆忙忙吃過晚餐後,就趕到學畫的地方。

當我到的時候,我才知道今天晚上只有我一個學生上課,運氣不錯唷!拿團體班的學習卷去上一對一的課程,真好。這是第三次上課了,我開始對畫畫有點概念,也知道第一個步驟就是要找出水平線,還被老師小誇了一下,真開心。

今天的主題是「夏天」,這幅畫看起來好像很簡單,不過,其中有一個技巧差點打敗我,那就是畫水線。因為要畫得好像被風吹過一樣,所以畫起來並不簡單。就在我反覆練習幾次之後,我終於拿起畫刀作畫,雖然看起來不太像,不過第一次畫這樣的水線,有這樣的成績算是不錯的了。

這個星期四我還要再去畫畫,等到我畫完這四個季節的畫後,我就要開始畫大幅的畫囉!越來越期待上課的日子了。希望有朝一日我真的可以開畫展。(好像想太多了~~~)

 

 

(這是利用軟體加上邊框的照片,這個海邊看起來好像太陽快升起來的感覺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