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從補習班下班後,本想馬上離開去覓食,結果前腳還沒踏出大門,就已經被攔下來。櫃台妹妹被一通簡訊所困擾,她想要問我的意見。在聽完她的話及看完那通簡訊之後,我一直試著告訴她,不要那麼輕易就被簡訊牽動她的心。

對方說「三十歲之前不想要談戀愛,三年不要聯絡,減瘦減到40公斤,到時候就會答應交往」,她就開始傷腦筋,要怎麼向對方表明自己的想法…等等。

看到她有點為情所困的樣子,實在不太想講太多太直接又會讓她傷心的話,突然我靈機一動,我就說:「妳乾脆就傳『時間就是答案』給他。如果他有回傳簡訊,妳就再傳『時候到了就知道。』」哈~「時間」真是一劑良方,它可以讓人忘記哀傷;也可以被當成一個很好的推拖的藉口。

我大概能體會這位妹妹的心情,因為我們的身材都是胖胖的,對自己又很沒自信,也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。所以當聽到這樣的話時,難免會勾起心中一圈又一圈的漣漪。但是最怕到後來,只是別人對我們開了一個惡意的玩笑。在我對她說完那一段話後,她有點豁然開朗了。當然,她最後會怎麼做我也干涉不了了,只能祝福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