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自從在高雄的漢神巨蛋看到油畫課程後,我就一直很想去試試看。有一次到桃園遠東逛的時候,突然發現那裡也有油畫課程時,我就心癢癢的,很想當場報名。無奈狗蛋兄一直在身邊,我只好暫時按兵不動。

上個星期六家教結束後,我約久夜去逛遠東誠品,其實我的主要目的是要去問油畫課程的細節。最後,我終於下定決心報了名,也約了第一堂課的時間。今天晚上本來沒事,想約栗媽咪跟久夜去聚餐,結果因為栗媽咪晚上有事,所以後來我就改變主意,乾脆打電話報名晚上上課。

 

 

(我的第一幅油畫作品)

第一次上課,感覺有點緊張。今天老師教的是「秋天」,色調比較偏黃、橘和咖啡色調。用的工具也很簡單,四隻不同的畫筆和一隻畫刀,再加上一些顏料。我聽著老師的講解,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跟著老師畫。我還以為畫油畫很難,但是實際操作之後,發現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。

老師用很簡單的方式來說明畫畫的技巧,她說:「直接用筆尖點。用力一點,想像妳在踢一個讓妳很生氣的人。」當我一聽到這個,我就開竅了,邊畫還邊發出會心的一笑。短短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的課程,很快就結束了。上課的這一個多小時裡,我整個精神都專注在畫畫上,什麼煩心的事情都暫時忘記了。看到我的第一幅油畫作品,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哦!

       

(旁邊這位可愛的小妹妹就是教我畫畫的老師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