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
(剛畫好、撒上亮粉的時候,看起來閃閃發光,好像晚上的星星在閃爍。)

 

自從第一次去畫油畫後,我就一直期待第二次上課。昨天晚上從補習班下班回到家後,我就跟狗蛋兄說:「明天我要去幼稚園做教具,下午不要去家教了…我好想再去畫畫喔!」狗蛋就說:「那就去呀!」其實在他說這句話前,我就已經開始找電話,要打電話去預約上課了。我的運氣不錯唷!還有上課的名額。昨天晚上我一直跟狗蛋撒嬌,要他陪我去畫畫。無奈他得當司機,婆婆不曉得何時會需要他去接她。所以我只好自己帶著畫框去畫畫。

今天我提早到了現場,選定了一個比較不會被擋住的位置。隔壁坐了一對應該是夫妻的男女,學會的是男生。整堂課的時間,我不時都可以聽到那位太太指導她先生的聲音,我實在很想告訴那個女士:「到底是他在學畫,還是妳在學畫呀?給他點自由空間好嗎?」本來我的心情還算不錯,不過似乎有點受到那位女士的影響,在畫畫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似乎有點浮躁。太容易被影響也不是一件好事耶!

畫完之後,我一直覺得好像沒有比第一幅好看。老師跟我解釋說:「這幅畫的構圖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力道的掌握比較難。」不過,看到自己的作品完成,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。在看完隔壁那對夫妻的例子之後,我突然覺得狗蛋兄不陪我學畫似乎也是一件好事,至少我不用擔心他無聊,可以將心思完全放在畫畫上。只要事後他看到成品後,露出讚嘆的表情,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。

 

 

(裝上框後,感覺又不一樣了。不過,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裝框的樣子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