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孩子夾在老師和父母之間,所以學會說謊;
學校夾在教師會和家長會之間,所以學會推卸;
老師夾在家長與行政之間,所以學會死心。

 (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be7Og.GFRY8I3Bzv_BWtETZYkU-/article?mid=154&prev=-1&next=153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內看到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寫出了一位老師的心聲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寫出了我的心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從事教育工作這麼多年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當一位老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礙於許多現實面的問題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初的熱情已慢慢減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我慢慢找回一些昔日的熱情時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有出現了一些讓人灰心的聲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對人性還存在著一點希望的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經不懂得如何去相信一個人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經以為待在幼教業是一件幸福的事情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環境單純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有太多勾心鬥角的事發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實證明是我太天真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是自私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是會為了一己私心而做出傷害別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爭名奪利」對我來說已經不那麼重要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人會怎麼對待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想再去猜測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的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希望好好的過每一天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努力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有一天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風風雨雨都會離我而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