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學校報告,昨天熬夜熬到半夜一點。臨睡前,還檢查了一下信箱,還是沒收到組員的答案,但因時間太晚了,所以只好決定放棄,拖著疲憊的身軀上床睡覺,連睡前運動都省掉不做,就是為了多爭取一點睡覺時間。

早上的時候,老公告訴我昨晚有人打電話給我,但是沒接到。那時我看了一下電話,我想應該是那位同學的電話。說實在的,對於這樣的情況,我是不高興的。但是又不想破壞兩個人的關係,只好自己忍耐下來。

這讓我想到之前作文老師出了一個題目「You want to be a leader or a memeber?」那時我的想法是不想要再做leader了,不是我不想為大家服務,而是一個團體若是沒有共識,leader就會很難把事情完成。

當我是一個組員時,我非常要求自己一定要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。我當然不敢保證我一定有做到一百分,但是至少我沒有造成別人的不便。唉~~事情真的很多,希望下次不會再有同樣的狀況發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