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,老師公佈了三次小考的日期,但是因為上一次並沒有考試,所以我也不把考試的事情放在心裡。晚上上課上到一半時,老師突然說出一句:「今天晚上要小考哦!」我一聽到,當然傻掉。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,更不用說準備考試了。

當老師在上課時,我先跟同學借了一下筆記,先考前惡補一下,但是說實在的,根本念不下去。大致掃瞄一下上課的內容後,我決定放棄。反正只有三十分,這次沒考好,就下次努力一點囉!等到考試時間到時,考卷一發下來,我定睛一看,心想:「三題問答題,隨便掰一下好了,有寫有分嘛!」於是就開始埋頭寫考卷。

這次的運氣真的算好的了,老師並沒有考什麼需要我們背很多的題目。只是這樣的經驗有一次就夠了,下次可能就沒有那麼好的運氣了,我看我還是不要心存僥倖的心理,還是要好好的念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