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這個標題,一定會以為我是因為開心,所以才有這樣的感覺。其實也算是啦!但是真正的原因是中午沒午休,精神開始有委靡不振的跡象,所以才會有頭昏的感覺。


 

來考慮是否要改天再去上課,不過我已經將近兩個星期沒拿畫筆了,之前那種興奮到會發抖的感覺快要消失殆盡,我有點擔心若不趕快去上課,我會失去想畫畫的念頭。因此,我勉強打起精神,還是去畫畫。今天運氣不錯,還是只有我一個學生,沒有其他團體班的學生,我就可以很專心的畫畫和跟老師聊天。哈~~我真是太愛聊天了,還遇到班上的家長。她說:「認真點畫啊!」這句話真熟,好像我也會這麼跟班上的孩子說。

 

之前朋友看到我的作品時,都會以為我的畫布上已有底圖,我只是著色而已。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是如何畫畫的,我特地拍一張空白畫布的照片,證明我的作品真的是我自己畫的唷!而且這次連底漆都要自己塗,果然是進階班!什麼都要學著自己來!

 

原本我規劃三個半小時完成這幅圖,因為我想一氣呵成地完成我的畫。出乎我意料之外,我只花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完成了,而且其中還有十幾分鐘我在跟老師和家長聊天。老師也很訝異,還誇我有天份哦!專心在畫畫的我,真的很開心。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,畫完之後要自己洗筆。我想,唯一會讓我不想去畫畫的,大概就只有這件事吧!哈~~~

 

 

(這幅畫比之前那四幅畫還要大,而且運用到的技巧也比較多。看著這幅畫,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唷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