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是問我:結婚後最難過的一件事是什麼?我想,大概就是懷孕生子這件事情吧!

剛結婚時,我也曾很努力的做人,每個月都到婦產科報到,卻沒有好消息。護士小姐看到我這樣,還以為我已經結婚很久了,但其實那時我才剛結婚三個月。後來我決定放棄努力是因為我發現我的情緒開始出現不穩定的狀況。每次只要一出婦產科,我就會有想哭的念頭,甚至會站在醫院外面,偷偷掉眼淚。

念書之後,我有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,藉口要念書沒時間生小孩,來回應每一個關心的人。說實在的,當我聽到別人問我「何時要生孩子」時,我會難過。因為我也不曉得何時才可以如願以償。可是就是會有人很白目的,要去觸碰別人的痛處,為什麼就不可以貼心一點。妳懷孕,妳開心,我可以理解;但是,請不要說一些話來刺傷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